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德国埃森车展上韩泰轮胎优越的品质完美配套了哪些明星车型

2017-12-13 11:15: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SEMA Show、日本东京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on并列为世界三大改装车展的德国埃森国际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于12月10日圆满闭幕。作为连续13年参展德国埃森车展的轮胎厂商,韩泰轮胎此次也携带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强势亮相,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企业魅力。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对于汽车而言,决定车辆跑得快、跑的稳、跑得远,轮胎的质量与调教就相当重要了。韩泰轮胎一如既往地秉持“安全、运动”的产品生产理念,成为宝马、奔驰、奥迪等众多汽车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其旗下多款产品也完美配套各厂商的多款车型,甚至是保时捷等顶尖跑车。除此之外,韩泰轮胎还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不少改装车,特别是警用改装车的青睐!今天,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近几年德国埃森车展上韩泰轮胎究竟完美配套了哪些明星车型?

巴博斯推出的奔驰新A级警用改装车,发动机舱盖改为蓝色,设计有“POLIZEI”字样

奔驰C63 AMG Coupe,中网奔驰标改为黑色

安装了AC Schnitzer套件的宝马428i警车

奥迪R8S警车

宝马X4 Polizei Treatment警车

科尔维特C7警车

福特野马,短跑速度足以与保时捷718 Cayman S媲美

大众高尔夫R新警车

盘点了完美配套韩泰轮胎的多款改装明星车,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韩泰将凭借更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企业魅力,凝聚企业价值观,整合内外部资源,强基聚力打造更强战斗力。(金灿奎)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