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东京股市7日大幅反弹

2017-12-07 16:44:57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12月7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东京股市经历三连阴后7日大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当天收于22498.03点,上涨320.99点,涨幅1.45%。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中东政策的担忧,日经股指6日下跌445.34点,创今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不过美国股市随后的表现并不糟糕,道琼斯指数微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反弹,受此影响东京股市7日高开140点,诸多行业股票受资金追捧,大盘稳步攀升。此外,美元走强促使股市进一步回升,汽车、电机等出口相关股上涨明显。

行业方面,除矿业、海运业和银行业3个板块小幅下挫外,其余30个板块均上涨。其中,其他制品和建筑业两个板块涨幅超过2%,另有金属制品、化学、电器等7个板块涨幅超过1.5%。

个股方面,夏普公司因经营不善自2016年8月被降格至东京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后,7日重返主板交易。当天夏普高开20点,但随后由于投资者减仓以确保利益,收盘时反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7日也迎来反弹,收于1786.25点,上涨20.83点,涨幅为1.18%。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