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搜狗登陆纽交所 华兴资本担任副承销商

2017-11-10 17:04:35 中国商务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搜索引擎及互联网公司搜狗于2017年11月9日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 SOGO。此次上市共募集资金5.85亿美元,成为今年美国资本市场规模最大的中概股 IPO 之一。华兴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副承销商。联席主承销商包括摩根大通、瑞士信贷、高盛和中金。

搜狗于2017年10月30日正式启动其美国首次公开发行的全球路演,共发行4.5亿股,每股定价13美元,总市值达51亿美元(不包括超额配股权)。融资金额将用于包括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相关产品在内的研发,销售与营销活动,以及潜在战略投资与收购。

搜狗是中国搜索行业的创新者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根据2017年9月的月活跃用户人数计算,搜狗是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及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凭借其行业领先的输入法软件,与腾讯及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建立的强大生态体系以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重大进展,搜狗能够以独特定位抓住中国搜索及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机遇。截至2017年9月,搜狗搜索的市场占有率为17.8%,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人数增长至5.1亿。截至2017年9月,搜狗输入法是中国最多人使用的输入法软件,也是第一个基于云的输入法。

华兴资本此次担任搜狗美国首次公开发行项目的副承销商,再次印证了华兴作为中国高速成长的新经济行业领先者所信赖的投资银行合作伙伴的地位。自2013年至今,华兴资本已陆续参与完成京东、新浪微博、陌陌、神州租车、阅文等数十家中国新经济企业的海外上市承销,此次交易同样体现了华兴为客户提供跨境资本市场服务的能力以及华兴团队执行、承销海外资本市场交易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