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圣象商用地材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专业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

2017-10-26 15:4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和消费升级趋势的延伸发展,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生产和消费领域正在经历着时代的召唤,商用地材国内需求量正以二位数的年增长率稳步攀升,需求进一步加大。据国家统计局社会调查司资料显示,2017年PVC地板需求总规模在1.3亿平方米,年增长率15%以上。

随着经济的发展,广大商用领域的消费者对于地面铺装材料呈现出多元化的需求,如木材纹理、光泽度、防水、防火、耐磨、环保、不藏灰易打理、脚感舒适等等,以PVC为主的弹性地材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PVC材料具有无毒、轻质、隔热、保温、防潮、防霉、阻燃、静音、施工简便等特点。商用地材在材质、图案、造型的选择对于其发挥实用功能和美学功能都颇有讲究,不同材料的类型、特点、色彩、质地以及铺设方式等,对整体空间所要创造和表达的情感和个性均需整体考虑、搭配和精心设计的。

以写字楼、酒店、商场、学校、幼儿园、电影院等为代表的商业场所对铺地材料在功能上的需求尤为严苛,特别是满足以教育、医疗、养老、交通、楼宇、厂房、实验室为商业、专业功能用途的应用的商用地材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商用地材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和其独有的这些特色引起了不少地板行业大佬的关注,也只有品牌企业有此实力承载新领域的引领作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7年10月26日,国内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圣象集团在江苏丹阳举行了圣象商用地材上市发布会及体验馆落成典礼系列活动,这标志着圣象集团已全面进行商用地材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化投资布局,将秉承专注于绿色产业链形成、生产工艺的创新、产品研发设计、销售方式创新、市场消费引领等一系列的投资和创新实践,并即将在商用铺地材料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专业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弹性地板分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建筑塑料分会 马金秘书长现场对圣象商用地材上市工作作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圣象已经在各个层面为商用地材的市场与合作绘制了一幅发展蓝图,相信圣象能够在新领域走出一条继续发展壮大的新途径,开启圣象商用地材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