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好看又好开才是7座SUV的标配

2017-10-24 14:4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七座SUV大热,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车型,到底哪款7座SUV,是你想要的那款呢?每个人需求不同答案也会有所区别。抛开所有的感性因素,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两点:好看又好开。今年的车市还真有这么一辆7座SUV,它的出现既满足你对高颜值的需求,又满足你随心驾控的愿望。它--就是东风标致5008。

内外皆美才是真的美

好看这一点,对5008来说很简单。家族式的“标致设计”让5008拥有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和极具未来感的驾乘空间。

    5008的外观采用了狮子仿生学的元素并将这些元素运用到了极致。车头采用点阵式进气隔栅搭配狮眼大灯,让整个前脸拥有狮王不怒自威的气势;狮爪式LED尾灯的设计简洁又极富冲击力,野性十足。“PEUGEOT DESIGN标致设计”将5008的时尚靓丽与前卫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极具辨识度并且赏心悦目。

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超人体工程学的座舱设计,太空舱般的驾乘感受已经有口皆碑。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性与实用性更强,8英寸触控屏与智能手机的结合,创造了快捷、无时滞的交互体验;钢琴式按键更是犹如工艺品一般,金属质感让人爱不释手。

不管是漂亮的外观还是考究的内饰,5008独具匠心的设计已经成功收获大批“颜粉”。

好开是5008的第一要务

什么样的车才算好开?有人追求澎湃的动力体验,有人享受灵便的操控感,还有人渴望征服一个又一个弯道······不管怎样,当你开过5008之后,你一定不会否认5008是一辆好开的车。

首先,5008整车采用“高强度车身+轻质化材料”路线,这样的设计让它在面对侧坡行驶或在斜坡连续转弯时有效防止车身侧倾。5008全车拥有众多的高强度钢板,其中22处热冲压成型钢板,强度达到1800兆帕;全车超过34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比例达到70%。大量采用的轻量化材料,则有效降低了5008的车身重量。

在配置上,T+G黄金操控组合为5008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以及良好的道路通过性,备受消费者好评。5008主推的380THP(1.8THP)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1400rpm到4000rpm时能持续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启动时反应迅速,毫无迟滞感。在此基础上,与“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的完美搭配,形成了“T+G黄金操控组合”。5008搭载的“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应对公路,沙地,雪地,泥地4种路面模式。在道路行驶过程中,驾乘

人员可跟据路面变化进行模式选择,调整驱动轮的驱动力和轮胎的抓地力,让轮胎在不同路况下获得最大的驱动力,顺畅前行。

5008独特的悬挂系统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体验。当行驶在碎石甚至是小砖拼成的路面上时,偏软化的悬挂阻尼可以把颠簸过滤得很彻底,车身依旧平稳;当快速行驶过减速带时,一切处理得都很柔和绵缓,舒适度一级棒。而当高速变线时,弹簧又会给车身带来充足的支撑力。

很多消费者会对5008的转弯能力提出质疑,毕竟5008的轴距长达2840mm。可是,在亲身体验之后,消费者对于5008的过弯能力赞不绝口,即使是向右的急转弯也轻便灵活。

5008的小方向盘设计以及足够大的转弯半径都为转弯提供了便利。5008方向盘的直径仅为351mm,小方向盘操作转向更为灵活。另外,5008的转弯半径在5.6m,这个转弯半径让转向更加灵活。

好看又好开的5008能满足你享,往远方的所有需求。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东风标致5008 尊享三重礼遇 (仅限7座车型,可叠加享受):

礼遇一,10,000元购置税补贴;

礼遇二,首付50%,即可享受3年0息(豪华版与豪华GT版车型专享),

首付50%,即可享受2年0息(精英版车型专享),

更有2年、3年、4年、5年低息产品可选;

礼遇三,本品客户置换补贴14,000元,他品客户置换补贴8,000元。

机不可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