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国家煤矿安监局、黑龙江煤矿安监局联合组织开展煤矿安全科技进龙江活动

2017-10-22 09:58:08 煤矿安监局网站

10月17日,国家煤矿安监局会同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在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矿业公司组织开展煤矿安全科技进龙江活动暨黑龙江煤矿安全技术推广会,进一步推动落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和黑龙江省共同召开的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精神,强化重大灾害风险管控、分享国内煤矿安全科技成果,提升黑龙江煤矿安全科技保障能力。

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杨富出席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要求把开展煤矿安全科技进龙江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煤矿安全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活动有形式、有看点、有内容、有效果,切实推进黑龙江煤矿安全科技进步。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庆林,鹤岗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德诚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保证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会同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和国家煤矿重大动力灾害防控协同创新中心以及相关科研院所,紧密结合黑龙江煤矿安全生产实践中存在的突出、典型和关键性技术问题进行梳理,更加切合黑龙江煤矿安全实际需求。来自全国部分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与黑龙江相关行业管理部门、煤炭企业等260余人齐集一堂,通过专家讲座、需求交流、科技成果及先进适用技术装备展示、煤矿现场技术指导和技术交流对接等,为黑龙江省煤矿企业与科研院校搭建了科技交流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