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技术革新力量的驱动下,大自然勇夺行业创新大奖

2017-09-30 11:2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6日,大自然受邀参加2017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凭借自主研发的科研技术,形成发明专利-“一种木材修补剂”及实用新型专利-“用于地板压花的压花棍”,成功研制出刺槐集成实木地板生产技术,该技术荣获第三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地板业)二等奖。

大自然高度重视专家和人才的引进和任用,培养出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力量,现有外聘专家20名,其中博士以上18名,硕士2名,院士科技顾问1名。大自然拥有规模化、建制化的研发基地,购置了系统化的精密仪器作为研发检测设备,用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能满足地板产品研发的各个方向的基础研究需求。

2014年大自然凭借技术和市场成功成为实木地板国际标准起草单位。随着大自然第二个全球化制造体系建设成功,大自然品牌地板销售遍及各地,大自然确定以发展品牌专卖店和“中国名牌”战略,为营销战略核心,并逐步在全国大中城市建立营销和客户服务中心。并先后成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委员单位,中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大自然组建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室”、“大自然家居研究所”等研发机构,广泛吸纳专业技术人才,积极聘请行业专家顾问。近三年公司创新完成了60多项专利技术的研发,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促进就业,带动了地方产业发展。大自然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积极地助推中国地板行业的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大自然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地板企业,一个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国际化品牌已经崛起。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