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突破后将上一个台阶 下周还有一个确认过程

2017-08-27 13:10:40 扬子晚报

周五大盘在金融权重、煤炭有色、小盘次新、网络科技、一带一路等多个强势热点的带动下,放量突破3300,收出一根大阳,意味着大家期待的冲关终于在周五实现了,这也符合我们之前预期突破的时间节点。后市大盘将再上一个台阶,在3300-3500这个箱体里继续震荡上行,不过突破后下周还有一个确认的过程,回落不破3305-3300,则突破有效。

下周走势

回落不破3305-3300 则确认突破有效

昨天在大盘回落调整之后,网上一片“做双头”唱空的论调,但我们依然坚持原来的观点,回落还是为了震荡洗盘,突破3300只是时间的问题。

上周我们对本周大盘走势的判断是:“真正冲关之前可能还有一次回撤,再调整还是低买机会”,而这个回撤就是周四的下探3266,创业板回探1792,当天就探低回升,周五主力机构即开始行动,这超出市场多数人的预期,不过却符合“钱眼”的判断:市场突破的时间节点应在8月下旬,最迟在8月底前后,进入本周之后,距离突破时间点越来越近,是上是下后半周将见分晓,周五的结果大家已经看到,不过突破之后,下周还会有一个确认过程,总体上看,这根放量大阳意味着突破成功概率大。

下周操作

大盘打开上升空间,后面个股机会越来越多

突破3300,大盘后市将再上一个台阶,进入到更高的一个震荡箱体内运行,这个箱体就是3300-3500,当然后面还会一步一个脚印地稳健向上推进,每一百点都要花很长时间,进行反复拉锯。不过,越往上走,反而比之前更要轻松,因为底部运行往往是最犹豫和缓慢的,原因就是多数投资者还在观望,一旦发现这个市场已经真正走强,场外资金会加速进场,也就是说,后面拉升的速度可能将会不断加快。

放量突破之后,大盘打开上升的空间,后面个股机会会越来越多,特别是前期一些一直在低位蓄势整理的品种,所以后市操作上大家除了依然关注热点强势品种之外,更要守好自己手上的底部筹码,耐心等待轮动上涨机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