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方雨虹如何在半年内营收43.10亿?一张图读懂!

2017-08-21 14:33:55 新浪地产

8月21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雨虹 002271)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东方雨虹2017年中营业收入43.1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57%;主营业务防水材料销售、防水工程施工分别占营业收入构成的78.45%、15.28%。

半年内,东方雨虹怎么营收43.10亿,全在一张图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回顾

报告期,公司以《东方雨虹基本法》为行动指南,从根本上确立了企业文化体系、价值体系和规范体系,同时以“防水系统服务提供商”为核心定位,通过持续强化品牌、产品研发与应用技术创新、多层次的市场营销网络和遍布全国的产能布局等优势,在从中国防水行业的引领者向领导者的转变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报告期,公司继续加强与大型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同时积极开发其他重要战略客户资源,拓展主业;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新兴基建及工业仓储物流领域等非房地产领域的销售和推广力度。通过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应用技术、施工、工程技术咨询、信息化与工业化高度融合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品质服务。此外,持续加强工程和零售经销商渠道的网络建设,充分发挥渠道销售优势,积极研究业务市场和销售模式创新,推动业务转型,工程渠道领域“合伙人机制”的稳步推进、建筑装饰涂料新领域持续拓展、建筑节能领域的深耕细作等均成为公司新的价值点。

公司生产所需的上游原材料多数为石油化工产品,为了应对原材料的价格波动风险,公司积极运用成熟完备的原材料采购体系,通过大规模集中采购、原材料销售淡季增加储备量等有效控制采购成本;通过全国布局生产基地带来产品运输等销售成本的下降;通过规模化生产节约管理成本和费用。此外,公司通过技术进步、工艺改进、生产管理水平提升、推行精益生产和精细化管理,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成本的下降。

报告期,公司继续加大研发资源投入,保证公司产品团队能为客户研发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公司也与北美多所国际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共建海外研发技术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国际化技术开发能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