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智能转型见成效,长虹智能空调斩获2017年两项行业大奖

2017-07-14 14:1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3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与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大道共赢’中国家用空调及空气净化产业高峰论坛”在常州举行。近百名行业领导、品牌厂商、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就行业发展、企业提效、智能技术、空净等新兴品类发展、市场发展等关键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奥维发布了《2017冷年中国家用空调产业发展白皮书》与《2017中国空气净化产业发展研究》,对2017冷年中国空调及空气净化器的发展状态、竞争状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长虹空调公司总经理滕光胜先生参会)

长虹空调凭借在近年来在智能战略上的布局,为用户构建智慧空气生态链,不断推出智能创新产品,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在会上成功斩获两项行业大奖:CHiQ Q2F人工智能语音王柜机荣获“2017冷年创新产品奖”,CHiQ Q2L自然风挂机荣获“2017年最受消费者关注产品奖”。

本次获奖的两款产品,正是长虹空调近年来在“精品战略”指引下,基于智能转型的重磅之作,不仅在造型上融合了艺术创新的元素,在智能技术的发展上也居于行业发展前列,极大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用户使用价值。

CHiQ Q2F人工智能语音王柜机,从艺术品级的外观、独领风骚的技术内核、到人工智能的交互体验,开启全新智能体验的新生活。让人瞩目的是,这款人工智能语音空调采用II代语音直联技术,直接语音对聊,6米范围内保证95%以上的语音识别准确率,满足消费者“能动口不动手”的便捷需求。无论是开关机,还是调控温度,一句话就可以搞定,连老人和小孩都可以跟这台聪明的机器俨如日常聊天。

CHiQ Q2L自然风挂机,独创自然风技术,外摆叶1800个羽毛呼吸微孔排列有序、方向不一,共同组成有效的散风装置,在上下扫风的同时让出风更轻柔更舒适,同时两段式内摆叶可实现左右摆动扫风,内外组合而成360度无死角送风,与普通空调的机械风相比气流更均匀,在家即能享受到大自然般的舒适风感,实现舒适无界。

正如长虹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杨军在会上发表的“新格局 新升级”主题演示所言,基于现有空调行业渠道格局和消费格局的变化,长虹空调将围绕商业模式和用户需求两个维度,探寻并全力推进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转型升级,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系统、软件、硬件的组合,为长虹空调用户的需求满足创造出价值,并推进中国智能空调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长虹空调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军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