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体育营销新玩法 海信2018足球狂欢纪念款冰箱激情上市

2017-06-14 14:0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朱文达)6月14日,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海信“足球狂欢”纪念款冰箱产品全国首发仪式正式举行,在各界媒体的见证下,这款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款冰箱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它的上市,标志着海信冰箱再次走在了产品个性化定制和国内体育营销的市场前列。

海信冰箱2018年足球狂欢纪念款产品上市

世界杯,对于全世界喜欢足球运动的人来说将是一场视觉盛宴。在2018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海信冰箱继欧洲杯纪念款后再度推出了足球狂欢纪念款冰箱产品,希望能将足球与体育的乐趣与全球海信用户一同分享,与大家一起畅享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一起相约2018俄罗斯世界杯。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曾庆全表示,海信冰箱非常注重给予用户个性化的使用体验,足球狂欢纪念款冰箱的上市,代表着在常规化营销之外,海信冰箱也在尝试用新花样与新玩法顺应市场的发展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是海信加速“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延续。

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讲话

此次海信推出的以“世界杯纪念”为卖点的“纪念款冰箱”,针对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化、时尚化、专属化的需求,其外观有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巴西等国家特色炫彩搭配,打破了以大规模标准化生产为主的冰洗行业格局,为市场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个性化主题定制产品。(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jtaXkX&id=552973393550即刻参与1元预购海信足球狂欢纪念款冰箱赢万元世界杯定制电视)

体育所传递的拼搏、坚持与突破,向来与海信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高度吻合。近年来,海信在全球市场非常重视体育营销,通过赞助体育运动聚集更多的人气,提高知名度,扩大国际市场的规模。随着海信知名度在欧洲等海外市场的不断提升,大力拉动了出口的激增。海信冰箱早已不再仅仅利用价格战提高产品销量,转而以塑造企业年轻、活力,拼搏向上的积极品牌新形象,从而获得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

通过对外观和内在性能的极致追求,海信冰箱为国内球迷精心准备了一份厚礼,帮助他们全心全意投入到这场足球的盛宴中去。以这款与众不同的足球狂欢纪念款冰箱为起点,海信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主题冰箱定制时代,突破体育营销的“局限”,给行业带来全新思考。

此外,据悉,海信洗衣机2018足球狂欢纪念款产品也即将于7月份全国上市,届时,海信世界杯激情狂欢将再添助力。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jtaXkX&id=552973393550即刻参与1元预购海信足球狂欢纪念款冰箱赢万元世界杯定制电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