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零距离-雕刻之美 壁高《杰西卡风格》精密套压诠释2017潮流风尚

2017-03-09 16:1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杰西卡就是时尚与个性、活泼可爱又任性的代名词,用她挑剔的时尚嗅觉和坚强的个性,实现极致的追求。壁高设计师以 2017春夏流行图案中 “雕刻之美”的花卉为创作元素,融入各种跳跃活泼的色彩,从一朵花开始做品质,每一根线条都细腻明亮,每一朵花都如雕刻般纹理清晰,每一个角度欣赏都别有风味。

苛求完美,精雕细琢,壁高《杰西卡风格》选用高精套压工艺,经过涂布、印刷、压花及定型4个阶段,19道严密的工序制作而成,塑造花型浮雕立体感。

涂布——数据精确保证均匀效果

涂布机组通过精密传感器测量刮刀间隙,精度达0,005mm,保证涂布均匀平整。

印刷——自动调节确保全程无忧

选用全封闭烘箱和独立热风装置、热风机,自动调节烘箱温度,达到标准温度制作。每个圆网印刷色组配有直径400mm的冷却辊,待印刷完毕后,冷却轴迅速冷却定型,防止糊料移动,提升精准度。

压花——精准套印演绎细腻纹理

高温加热,采用精密套压工艺,全自动激光对花,精准度达0.1mm(一般标准为±0.2mm),图案边缘与底层无偏离,纹理细腻有序,图案成型后马上冷却定型。

定型——反复锤炼塑造浮雕品质

涂布、印刷和压花,产品经过三次迅速加热和冷却,起到很好的定型作用。

《杰西卡风格》产品特点:

1.透气环保,不易霉变:吸水性系数为13.9,远远优于国家标准的50。

2.强耐撕裂,不易变形:湿润拉伸负荷(纵向:1.27KN/m;横向:0.728KN/m)优于国家标准0.53 KN/m并高出近3倍以上,且伸缩率为0—0.8优于国家标准1.5;

3.不易褪色,经久耐用:耐摩擦色牢度和褪色性达4—5级,远优于标准3级,不易破损和褪色,寿命更长。

材质:无纺纸

工艺:精密套压

规格:0.53*10M

3.15超级品牌日,等你来购,绝对满足您挑剔的品位!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