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N种空间解决方案,厨房、卫生间、阳台也要来个大翻身

2017-03-06 15:1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房、卫浴、阳台……都是装修过程中较费神的空间,因为这些空间受油烟、潮湿、暴晒等现实情况的影响,所以我们在选择地面材料时,总会想怎样才能使地面铺装材料用的更持久、更省心。一场意外,大自然地板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广东中山红木文化博览城举行,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意外惊喜。

何为N种空间解决方案?

行业内,地板的种类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等,因材料、生产工艺的不同而进行品种划分,但一般的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分不清哪种地板适合哪个空间。“很多消费者根本不清楚什么是复合地板,什么是强化地板。”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透露,“行业革命要来临了,我们要担负起行业的使命,打响地板行业产品细分的第一枪,为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的解决方案”。大自然家居深入了解消费者体验,找出消费者的痛点,提供空间解决方案,为此,卫浴防滑地板、阳台抗老化地板、儿童创意地板应市场而生,点对点解决木地板使用场景“痛点”,大自然N+空间解决方案为厨房、卫浴、阳台来个大翻身。

大自然创意儿童地板

N种空间方案背后的故事

以防水防滑、随心所“浴”为核心卖点,展示卫浴防滑地板的防水、防滑、耐腐、耐磨、抗污的特点,克服了卫浴空间中常遇到的问题,不再为每次沐浴都被瓷砖冷冰冰的感觉所包围,能从脚下感受木地板所带来的温润质感。

大自然卫浴防滑地板

在户外,用于阳光猛烈照射的阳台的木地板,那是对木地板工艺的一大挑战。“现在,我们的很多用户对木地板制造水平认知已经过时了,考虑80后、90后消费群体是怎样使用地板的?”佘学彬在对于中国地板消费市场的现状进行分析时提到。近年来,定制家装的流行,推动着木地板工艺技术突飞猛进,让木地板不再“娇气”。 阳台抗老化地板,喊出“向阳而生、无畏考验”的口号,展示了木地板也能与阳光亲密接触。

大自然阳台抗老化地板

长期以来,瓷砖一直独霸着家里的厨房空间,以易清洁为最大卖点,让消费者对其他地铺材料产生抵制意识。所以,厨房抗污地板一面世,即迅速夺取众人的关注,以抗油污、防水、防滑、阻燃、可降解为特点,为厨房地面带来颠覆性改革,油盐不浸易打理的木地板已然面世。

大自然厨房抗污地板

以上三大实用性的空间方案,为装修空间带来三重大突破;除了实用,想象与创意也必不可少。全新一代儿童创意地板,沿用零醛智造技术,呵护宝宝的健康;板面添加防滑缓冲工艺,材性柔和富弹性;充分理解宝宝对色彩的渴望,四款强化创意系列,满足宝宝们的天马行空。

大自然地板将细分玩到底,要做到上管天下管地,中间还要管墙壁,把地板放上墙装上天,“任意安放”才是80后、90后的个性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的N种空间解决方案,未来,在地板还没普及的那些角落,会有意外的惊喜等着我们来发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