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2017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与发展会议在京举行

2017-02-27 15:3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26日,由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中国财政学会公私合作PPP专业委员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等单位指导和参与的2017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与发展会议在京举行,本次会议,会议围绕了公司合作PPP模式在中国全球基础设施、融资展望、PPP资本市场发展趋势、PPP融资模式创新、PPP模式下城市服务供应商的机遇与挑战,推动特色小镇建设等项目。

中国的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黄晓勇、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常务副主任赵霖、中财城投咨询管理中心副主任贾林、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董事长任幼平、国家林业局教授级高工陆诗雷、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公司九公司副总李海青、贵州绿健神农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石寿、倪氏国际玫瑰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春林等专家领导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常务副主任赵霖指出,国家深化推进PPP改革,按照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改革原则,赋予PPP改革新的内涵、新的肯定,为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为事业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特别是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了积极贡献,PPP改革是一项全面改革,非常需要政府、金融机构以及社会资本的通力合作和改革创新才能加以实现。

“PPP项目具有项目多样性、项目复杂性、项目长期性, 只有把握住了PPP项目这几个基本特性才能有的放矢的来把项目运作好”。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孙洁介绍了PPP项目的特点。

会议上同时对特色镇发展进行了探讨,倪氏国际玫瑰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春林介绍,枣阳政府支持下,玫瑰花园在打造玫瑰文化,目前整个玫瑰园设置了七个特色小镇,促进了旅游发展,传播了文化,同时也把玫瑰产业做大了。

山东省兰陵县副县长周东峰对兰陵县的PPP项目进行了推介,绿健神农项目与光大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