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家居:意外之旅,敢去吗?敢去吗?

2017-02-23 15:2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到卫浴、厨房、阳台的地面材料,便认为那是多水的空间,除了瓷砖便别无他选。就像牙医习惯从牙齿判断全身的健康水平,因为他们认为“身体有病是因为牙有病”;教师习惯用教育的口气同自己的亲人、朋友说话;军人养成了服从纪律的心理习惯。

那么究竟什么是心理惯性?百度百科对心理惯性这样解释:心理惯性,是指一个人对环境的适应程度,与人们长期以来在对待阻碍性问题时的思维有着密切的关系。心理惯性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别人维持现状,是一种回避的心理。

然而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学会刹住不良的“心理惯性”,是一种人生艺术。生活多一点意外,惯性之外,或许会有更多惊喜。正如某位幼年流落大街小巷,平生负债累累,战场三次负伤并被截去左手,几次被当权者以莫须有的罪名关进监牢的塞万提斯,他的人生有太多意外,然而他却在监狱中创作出世界不朽的名著《唐吉.坷德》。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那么为何不跳出思维束缚,惯性以外,意外之中,或许会有更多更美好的选择。

近日,也有一家家装建材界的知名品牌,向外界发出了一份脑洞大开的邀请函,宣布将于2月28日10点在中山红博城召开以“意外”为主题的发布会,并邀请媒体及社会各界前往共赴“意外之旅”。多方证实后,终于弄清楚这家企业就是大自然家居。据小道消息称,大自然家居此次召开神秘发布会的原因在于,其旗下地板品类大自然地板将推出一款新型产品,此产品性能优良,不仅继承温润木材的DNA,还兼具超防水的功能,可用于淋浴房、阳台,甚至户外。业内人士预测,此款产品一经上市将会引起业界轰动。

而对于为什么用如此“意外”的文字做主题,圈内人士猜测,除了唤醒家装用户跳出惯性心理,勇于尝试性能优质的新兴产品外,更希望人们在享受大自然自然、健康产品外,遇到自己人生中的意外惊喜。

大自然家居“意外之旅”,意外之外,与你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