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当选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

2016-12-06 15:0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日,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佛山市中欧中心隆重举行,包括好帮手电子、格兰仕、美的、志高空调、盛路天线等佛山知名企业在内的近300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协会上届理事会的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并选举出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大军当选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并获得“优秀企业家”称号。同时,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奖”、“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热诚支持协会发展企业奖”等殊荣。

会议现场

作为新一届协会会长,罗大军在任职致辞时表示,身上的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他表示将努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协会作为“政府参谋、企业助手”的职能作用,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他希望,通过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切实了解会员企业困难,认真倾听会员企业的呼声和建议,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力争在推进企业经营政策环境改善方面有新的作为。

新任理事会会长罗大军发表任职致辞

十多年来,在总裁罗大军的带领下,好帮手电子秉持“智予车,乐予人”的企业使命,坚持市场导向和品质领先的理念,通过自主的技术创新,不断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目前,好帮手已建立初具规模的技术池和多元化的产品池,为构建“理想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公司注重品牌建设,注重在客户和消费者中建立良好的信誉与口碑。公司旗下品牌“卡仕达”,凭借优异的品质、优越的产品体验与完善的售后服务等综合优势,已成为国内行业第一品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超过50亿元。此外,好帮手电子一直关注、支持行业发展,积极推动上游合作本地化,携手区域内企业共同打造区域品牌新优势,公司目前已在模具、线材、应用软件、车联网服务等方面与本地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企业进行了深入合作。罗大军被推选为本届协会会长,既是业界对其多年来为企业与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所担当社会职责的一种信任与期盼。

罗大军会长任职证书

罗大军获“优秀企业家”称号

好帮手电子成为佛山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好帮手电子成为科技创新优秀企业

好帮手电子成为品牌建设优秀企业

好帮手电子获“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