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11月沪牌中标率5.4%

2016-11-20 11:24:44 解放日报

11月上海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会19日举行,本月投放额度为11549辆,警示价与上月相同,依然为86800元。本月共有215424人参加拍牌,比上月增加2212人,中标率为5.4%,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最终本月沪牌最低成交价格为88600元,平均成交价为88665元。

从拍卖人数看,今年7月份开始,因沪牌拍卖规则修改,拍牌人数在波动中基本呈现逐月下降趋势,截至上月,人数已从最高峰的27万人,回落到21万人,减少了约6万人。而本月是近3个月以来拍牌人数首次回升,且回升幅度较为明显。市场人士分析,沪牌新政实施近半年来,拍牌人数已经趋稳,然而临近年底,汽车消费需求有所上升,使得拍牌人数重新回升。

上海国拍继续特别提示:根据微软公司的相关告知,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网站将升级SSL证书版本。2017年1月起,客车额度拍卖系统将不再支持WindowsXP SP3以下版本的客户端操作系统及IE6浏览器,市民需尽早升级操作系统及浏览器。

另外,自2016年9月起,个人和单位的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对保证金和手续费收取标准将有所调整,具体调整为保证金收取标准从2000元调整为1000元,手续费收取标准从100元/次调整为60元/次。所以参与本月竞拍的市民,无论是仍有效还是新办理并激活的《拍卖密码封条》,均按照每次60元的标准收取参拍手续费,并按实际参加拍卖会次数在成交付款或者未成交退还保证金时收取相关费用。(记者 徐蒙)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