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老师带单炒邮票亏8万 上文申江称投资都有风险

2016-11-14 10:07:27 信网

信网11月13日讯 “让我不要卖,结果接连跌停,从418.2元直接跌到了70多元。”近日,四川的李女士以炒股的名义被带进了一个网络直播间,后又被以“股市行情不好”为由,由业务员介绍,通过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申江文化商品运营服务平台(下称上文申江)投资邮币卡,打新未成功购票之后,在所谓老师的指导下,以405元价格购入196手编号为200009的东坡填词邮票,结果一路跌停,亏损了8万元。

股票不好做?老师推荐客户投资邮币卡

2016年8月,一名叫“破风”的网友联系上了李女士,熟悉之后,不时给她发送信息嘘寒问暖,以此获取信任。“应该是股票群的好友,他时不时地关心我股票做的怎么样,亏了的时候还安慰我,让我很感动,我就慢慢相信了他。”

8月初,这名网友推荐李女士进了一个网络直播间,“他们自称是最专业的财经直播间,免费听课。”李女士说,进入直播间后,“破风”让她多在直播间说话,以此增加信任度。后来,“破风”又给李女士介绍了炒股高手“阳光”、“非凡”、“指明灯”等人。

8月8日,“破风”又让李女士填表加入投资交流圈,“我操作电脑不熟练,都是由‘破风’代我填写的资料。”

直播间内,“指明灯”在讲了几次炒股后,话锋突转,开始推荐邮币卡行情投资,“他说现在股票行情不好,等到大盘涨到3200点时再指导炒股,先让我们投资邮币卡,现在的邮币卡行情好。“李女士说,指明灯”介绍了上文申江的投资顾问给她。

李女士按照投资顾问的要求,提供了身份证和银行卡照片,以及她的联系方式,就开了户。“然后,投资顾问又远程给我绑定了银行卡,给我安装了交易软件。

遭遇十几个跌停 顾客亏损8万多

9月2日,李女士投入了4000元,在投资顾问的劝说之下,9月6日,她又投入了50000元。

“9月7日,投资顾问告诉我,打新公告已经出来,第二天一早就可以抢票了,让我准备好资金。“于是,9月8日,李女士又投入了26000元。此时,李女士的账户中总共十万元。

9月8日,李女士打新编号为640015和200098的新票,但未中签。投资顾问以“打新未中签没关系,真正赚钱还是买票,后面还有大行情”为由,让李女士购买一个2179号段,编号为200009的东坡填词邮票。

在高收益宣传之下,李女士分两次购买了196手单价为405元的200009号东坡填词票。 “他说东坡填词已经涨了6个点,大行情就要来了,到时候直逼500元,500元之后能到700元。”李女士说,9月12日,她又投入了2万元。

可事情并未像投资顾问所说的那样,编号为200009号的东坡填词自李女士买入后,就一路下跌,连续的跌停让她开始恐慌,但这张票一直处于跌停状态,她也只能看着,“想卖根本卖不出去,一连十几个跌停,投资顾问却改口告诉我这张票我可以长期持有,适合做长线。”

直到最后,这张票从400多元跌到了70多元,李女士亏损了8万多。“他们以高额汇报诱惑我不断投入,而且我了解的很多人都遭遇了十几个、几十个跌停,这种断崖式的下跌不是巧合,我怀疑他们操控盘面。”

会员单位失联 上文申江称投资本就有风险

2179号段也即所谓的会员单位,其名为扬州卓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1月11日,信网尝试联系扬州卓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但均未果。

信网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查询获悉,扬州卓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4日,注册资本50万元,法人代表为易新培,住所在扬州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内9号楼2层,经营范围为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影视项目策划;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不含古玩)销售;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商务信息咨询;灯光舞台搭建;摄影服务,会展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婚庆服务。此外,再无此公司信息。

随后,信网尝试联系上文申江合规部门,但也未果,几经辗转,才联系到上文申江的客服工作人员,对于李女士遭遇十几个跌停而亏损一事,该工作人员称没有操控盘面的情况,“客户在投资前应该清楚,投资本就有风险。”

但李女士对会员单位的质疑,需要提供证据,“可以与客服QQ联系,提供业务员指挥客户投资的聊天记录等证据,由合规部门核实。”不过,对于核实之后如何处理,能否退还投资,该工作人员并未置评。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