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孙学智:消费金融有助于提升生活品质

2016-11-03 15:5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2016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优秀单位寻找活动,本期专访的万家分期董事长孙学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消费金融最大意义就是改变了消费者习惯,传统消费习惯一时很难改变,特别是中国人的消费习惯,高储蓄率,有多少花多少。我们是希望改变这种方式,其实消费金融有助于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生活品质。

孙学智认为,应该学会用预支消费方式把自己的家居生活变得更舒适更有品味。这些年,我们的消费方式在改变,从以前“将就型”转变为现在“舒适型”消费习惯,消费金融其实助力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

据悉,万家分期作为进入家居行业的消费类分期服务公司,聚焦装修、家具、建材的支付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合理的装修消费服务和家居建材购买解决方案。

对于万家分期为何只专注于家装家居行业,孙学智表示,消费金融这个市场的很多行业都有这种分期业务了,比如教育、旅游、车贷、房贷等。万家分期对交易的标准物载体是有要求的。再有,对于家居装修市场,还是一个蓝海市场,未来的消费市场还很大。

孙学智认为,消费金融是一条很好的出路,很多公司把未来发展方向转到了消费金融领域,间接的促进整体行业发展,而消费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会影响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未来这个消费金融涵盖非常广泛,衣食住行都有可能,虽然目前人群以80、90后为主,但未来的人群会更宽泛。”孙学智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