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河南省央企联合地方纪委打造“廉洁工程”

2016-10-23 09:51:33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不得出入私人会所、不得违规公款吃喝……持之以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共建廉洁工程,为创‘鲁班奖’保驾护航! ”国庆节点即将到来,中建七局投资建设的河南首个PPP医疗项目--荥阳市人民医院工地誓言声声,荥阳市纪委、中建七局纪委见证了这庄严的一刻,并签订了协议书,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目标。

9月27日,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华北公司召开了项目党群“一体化”暨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共建启动大会,主动邀请了荥阳市纪委监督工程投资建设。学习传达了近期中纪委通报的5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警示与会干部不得触碰“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礼金、有价证券、购物卡和电子红包等”这些带电的“高压线”。

荥阳市纪委、荥阳市住建局党组与中建七局郑州公司纪委、华北公司纪委、项目公司、项目党支部、监理公司等参与工程投资建设的有关方签订了《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协议书》,明确了地方纪委对有关方在反腐倡廉教育和纪律审查方面的职能,尤其要重点审查在工程投资、劳务分包、材料采购、商务结算、工程款支付等重点领域和重要岗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违纪违法问题,确保工程投资建设依法合规进行。郑州市纪委和中建七局纪委领导为“政企联创中国建筑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现场为项目“廉政书屋”赠送了廉政书籍,为来自劳务队伍、项目公司、项目部的8名廉政监督员发放了聘书,邀请他们日常监督工程投资建设过程中党员和干部的廉洁从业行为,为纪检监察机关提供违纪违法线索。

“不得吃拿卡要,不得刁难服务对象,不得怠慢职工群众……,厉行勤俭节约,不得相互吃请,不得迎来送往……,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共建廉洁工程,为创“鲁班奖”保驾护航!”参与工程投资建设各方的主要领导、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宣读了《廉洁从业誓词》,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大姐书记--陈超英》,并在“纪律规矩挺在前,共建廉洁工程,为创‘鲁班奖’保驾护航! ”的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名。

据悉,荥阳市人民医院整体建设项目由中建七局郑州公司投资建设、华北公司等单位施工,预算总投资6.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河南省41个入选财政部第二批PPP示范项目中唯一一个医疗类项目,列入“河南省十大PPP签约项目典型案例”,省委书记谢伏瞻点名表扬!质量管理目标为鲁班奖,安全文明施工目标为河南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争创国家AAA级文明工地,环境管理目标为全国、河南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地。(记者 谭勇 通讯员 李艳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