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伦敦股市4日上涨1.30%

2016-10-05 09:47:05 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4日电(记者邓茜)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4日报收于7074.3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0.82点,涨幅为1.30%。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均以上涨报收。

市场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日在伯明翰召开的保守党年会上表示,英国政府最迟于明年3月底启动脱离欧盟程序。英镑币值连日来下挫,4日对美元创下31年来新低。英镑贬值利好出口行业,提振伦敦股市相关板块。

个股方面,当天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Provident金融公司股价上涨6.68%,安检与质检服务商天祥集团股价上涨5.22%,培生集团股价上涨5.18%,标准人寿股价上涨3.22%,罗尔斯罗伊斯控股股价上涨3.12%。

当天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兰德黄金资源股价下跌5.91%,贵金属生产商弗雷斯尼洛股价下跌5.64%,多种金属国际公司股价下跌4.48%,易捷航空股价下跌1.59%,医疗诊所国际公司股价下跌1.19%。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503.0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53点,涨幅为1.1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0619.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8.59点,涨幅为1.03%。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