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增加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航班

2016-09-30 14:4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开通一条连接雅加达和悉尼的新航线,同时增加新加坡-雅加达航线频次,旨在加强其在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两地的运营网络。

在经监管机构批准后,新航线将从2016年11月23日开航,由波音777飞机执飞。航班机票将逐渐在各分销渠道开售。

新开通的新加坡-雅加达-悉尼航线每周运营三班,班期是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航班20:15离开新加坡,21:00抵达雅加达。而后,22:25飞离雅加达,第二天09:30抵达悉尼。悉尼始发的返程航班班期是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六。航班11:00飞离悉尼,14:35抵达雅加达。而后,15:35离开雅加达,并在18:10抵达新加坡。(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新加坡-雅加达航线的航班每周增加八班。其中四班于13:50从新加坡起飞,14:35抵达雅加达,班期是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和星期六,返程航班15:35从雅加达起飞,18:10抵达新加坡。其他四班20:15从新加坡起飞,21:00抵达雅加达,班期是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和星期日,返程22:25从雅加达起飞,第二天01:10抵达新加坡。(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在此之前,新加坡-雅加达航线就班次而言已经是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中最繁忙的,每周六十三班双程班次,每天九班。增加航线后,新加坡-雅加达航线将为每周七十一班双程班次。再加上将开通的新加坡-雅加达-悉尼航线上的三个班次,通往雅加达的航班将为每周七十四班。

悉尼也是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的一个重要目的地,每周有三十一个班次往返于新加坡。新开通的经停雅加达的航线将每周通往悉尼的班次增加到三十四班。

“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早已是我们航线网络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为了满足旅客的健康需求,我们很高兴提供更多通往雅加达和悉尼的旅行航班选择。”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策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Tan Kai Ping)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