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52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广东海博会

2016-09-21 15:0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9月20日电 (李映民 李获)记者20日从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秘书处获悉,目前海博会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52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广东海博会。

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是以全面深化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关系为目的的大型博览会,备受境内外关注。

海博会秘书处介绍,海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7日至30日在东莞市举行,为了突出古海上丝绸之路的概念,今年1号馆将集中展示茶叶、丝绸、陶瓷等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传统“三大件”产品。

据海博会秘书处介绍,本届海博会共安排展位2626个,其中,境外国家参展呈现“三多”特点:一是参展国家多。去年海博会共有50个国家(地区)参展,今年增加到52个国家和地区。二是国家(地区)组团多。今年海博会共有3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国家(地区)馆,其中毛里求斯、意大利、南非今年首次以组团形式参展。三是境外展区展位数多。今年海博会,印度、越南等国家纷纷要求扩大参展规模,目前,境外展区共安排展位1340个,相比去年有所增加。

在招商方面,目前5个中国国家级商协会均已表示将组织采购商到会观展采购。境外采购商方面,目前,秘书处与欧美工商会、越南采购团、马来西亚采购团、南非采购团已签订招商协议,届时,这些商协会将组织300多名采购商到会采购。(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