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志高双节“智”惠先发 领航家电“金九银十”

2016-09-14 15:4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九银十未至,但消费旺季氛围已经high起。近年来促销常态化的家电企业,自然不会缺席这一波消费高峰,尤其是还横跨了中秋、国庆两大节点。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携手国美电器以全新升级的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促销组合拳,将再次引领家电“金九银十”大潮。

智能、高端、品质推动空调市场消费升级

时下“消费升级”一词见诸于各大报端。这对于经历充分市场化竞争的家电企业尤为明显,反应也最为迅速。其中,定位于“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志高空调就是典型代表。

针对此番“双节”促销,志高空调一如既往地,围绕“智能”、“高端”、“品质”做足了文章,如购买高端挂机赠送空气净化器,工匠大师精品惊爆价亮相,又如购买智能王柜机享受挂机全场五折……凡此种种,无不将撩动消费者更新换代的“芳心”,满足新房装修用户享受智能化便利生活的中高端需求。

不可否认的是,在传统的消费旺季,传统的玩法依然有用武之地。为此,志高空调也推出了力度不凡的多样化活动。如对老用户报以回馈,除了精美礼品,十年以上的老用户若购买志高空调,还可在原活动基础上挂机追加400元/套、柜机追加600元/套等优惠。此外,“志高团购 智高一筹”、“全民嗨购 认筹抢先机”等活动也是“诱惑十足”。

工匠大师精品助阵“金九银十”

如果说品牌是魂、营销是血液,那产品一定就是根。贴合用户消费需求的产品,往往最好抓住用户的心,成为企业攻打市场江山的关键所在。

在此轮消费升级热潮中,品质消费无疑是当前用户的最大痛点,也是中国家电企业产品升级的最大突破口。中国游客爆买日本高价小家电、海淘用户通过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全球买买买,是再鲜明不过的例证。

正是基于这一趋势,志高空调在新冷年开盘之际,在智能王空调基础上,推出了集智能、健康、舒适等要素于一身的工匠大师精品空调,从而形成更为丰富的产品阵营,构筑全面高端化的产品竞争力。

在智能化方面,工匠大师精品空调搭载了志高五大核心云功能,从智能云定制、智能云诊断、智能云升级、智能云控制和智能云适应五大方向,实现“人、机、服务中心”三者智能交互,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云体验。

志高空调还搭载了高效滤材--HEPA过滤网,采用专业研发的具有广谱抗菌功效活性生物酶抗菌网,还采用了国家专利技术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甲醛去除率高达92%以上。另据透露,对于工匠大师精品,志高还将通过建立“开放的、全社会的、及时激励的机制和提供巨额产品保险”等策略实现战略性的跨越。

以匠心为基,以营销创新为利器,化消费热潮为增长机遇,是志高的“拿手好戏”。2016冷年志高空调已创下空调上墙量的历史新高。由此推导,在金九银十实现销售井喷,助推家电“行情大涨”,颇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