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志高全国征选产品体验官:引领空调业“精品大战”

2016-09-12 15:4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互联网时代,传统家电业也在面临重大转型,“互联网+用户体验”成为中国家电新的着力点。作为最早拥抱互联网和智能化的空调企业,志高在9月8日正式发起了“产品体验官”招募计划,邀请消费者参与体验志高17冷年主力新品“工匠大师精品”空调,引领空调业“精品大战”。

获聘产品体验官 均可免费赠空调

从1994年成立至今,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已经积累了数千万量级的老用户群体,预计未来用户数量还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因此用户口碑显得尤为重要。在高端战略转型的道路上,志高空调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利用既有的用户规模优势,让用户有参与感,并积极参与到了产品的优化环节。

此次“产品体验官”计划的发布,成为志高17冷年开盘以来的一大亮点。据悉自9月8日起,志高将面向全国范围招募6名产品体验官,邀请体验官充分参与到志高空调“工匠大师精品”的产品体验中。只要是志高的老用户,在9月8日-15日期间,以“姓名+志高产品体验官”为邮件标题,邮件中必须包含“姓名+性别+地址+电话+本人近期生活照+购机发票照片”等信息,一同发送至志高官方邮箱:chigo01@126.com,即可参与。

凡获聘任为志高“产品体验官”,均免费获赠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空调一套,并获得参加2016年9月23日志高发布会的资格,以及获志高集团旗下精品生活电器产品一份。

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彰显产品自信

志高此次植入了互联网思维的“产品体验官”招募活动,不仅是展示其空调行业顶尖技术和产品自信的宣传活动,也是志高与全国范围新老用户的一场交流互动活动。据了解,此次获聘的志高产品体验官,将通过评测分享为用户反馈更多体验意见,并充分参与到志高空调产品后期的优化中。体验官们更将成为用户体验改进的创意源泉,为志高空调继续深化“工匠精神”的落地提供外部支持。

早在新冷年之初,志高推出“工匠大师精品”空调之时就已对外宣布,将通过建立“开放的、全社会的、及时激励的机制和提供巨额产品保险”等策略实现战略性的跨越,多维度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据志高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的“产品体验官”计划只是志高新冷年“激励机制”的一部分,接下来志高还将面对全市场开启更大规模的消费者交流活动,不断改进,向同业跟消费者传达志高始终专注于“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的态度,要让志高制造成为世界优质产品的标志。

@126.com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