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亨通首届物联网“群英会”,引爆万物互联新浪潮

2016-09-08 09:5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物联网产业逐渐成熟,“人与人”之间通信,亦悄然变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通信……这些无不揭示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万物互联。这将怎样改变我们沟通世界的方式?

9月7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在深圳隆重举办以“沟通世界,万物互联”为主题的2016亨通首届合作伙伴大会,与合作伙伴和行业权威专家一起探讨物联网时代的产业创新、合作共赢,共话亨通转型创新与发展。

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亨通除了邀请核心合作伙伴,还邀请了众多业界权威到场。来自中国联通、上海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华为、中兴、Avago等多位权威专家,与参会者一起讨论当前最热门的行业话题,如物联网、大数据、5G、400G、数据中心等,分享最前沿的行业趋势,为亨通未来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精彩观点层出不穷。

亨通还在会上发布了一系列2016年重磅新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光纤技术产品、新一代光缆技术产品及亨通海洋海底观测网系统技术、亨通NGB(下一代广播电视网)构建方案、亨通智慧社区|家庭网络方案、亨通光网IDC+OCC演进方案、亨通基于铁塔系统的综合监测方案等。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立足光纤通信主业,不断延伸产业链,积极拓展“互联网+”发展新空间,不断布局大数据、物联网、网络安全、智慧社区等新兴领域。2015年底,亨通收购优网科技,藉此高起点、快速度进入大数据与网络安全领域。同时进军宽带运营市场,加快宽带接入驻地网建设,搭建智慧社区大数据管理云平台,整合各类智慧应用内容与服务资源,为社区及家庭提供智慧应用综合服务。亨通通过并购电信国脉,实现了在通信系统集成、EPC业务方面的突破,形成了“产品+平台+服务”的综合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通信产业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

此外,亨通凭借强大的光纤光缆研发能力,抓住机遇,积极布局量子通信产业。今年8月份,亨通光电与中科大控股的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江苏亨通问天量子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加快启动量子网络建设,开拓量子保密通信在特定应用领域的运用,特别针对电力电网、智慧城市、IDC、税务、公安、金融、政务等行业,并对量子保密通信与上述特定通信网络在接口接入、通信协议、功能协同、技术兼容等方面开展技术研发,促进量子保密通信与各行业专用网络的融合发展。

亨通光电总经理尹纪成表示,亨通始终以开放的心态倾听行业专家与合作伙伴的声音,希望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增强互动、深化合作,共同增强市场竞争力。未来,亨通将秉承“创新永无止境、创业永不停歇”的发展理念,整合全球资源,创新管控和运营模式,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赢万物互联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