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亨通蝉联江苏省慈善奖

2016-09-07 10:23:20 中新网

为纪念我国首个“中华慈善日”,9月4日,江苏举办第三届“江苏慈善奖”颁奖仪式,对2013—2014年来为江苏省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亨通集团蝉联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称号。

据了解,成立20多年来,亨通集团在做强做大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公民角色,坚持社会责任是企业第一责任的慈善理念,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努力打造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2011年亨通成立了江苏省首家由民政部直管的慈善基金会,使亨通的公益慈善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亨通慈善基金会立足“从身边做起、从家乡做起、从当地做起,辐射省内外”的总体思路,以感恩之心回报家乡、造福人民,积极参与市、区、镇、村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亨通集团的慈善足迹遍及云南、江西、重庆、新疆、西藏、河南、贵州、湖南等省市区,相继开展云南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项目、重庆“光彩爱心家园——乐和之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江西革命老区“鹤轩安耆工程”敬老院改造工程等数十项公益慈善项目,累计捐赠总额超4.8亿元。

亨通集团连续被评为省市“十大慈善企业”,多次荣获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最具爱心捐赠个人”称号,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获评“中国十大慈善家”,荣获“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个人奖)等殊荣。

据介绍,“江苏慈善奖”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弘扬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本届评选共设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或单位、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最具爱心的行为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和优秀慈善工作者等5大奖项。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