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民政部官员:将分批公布更多获“两证”的慈善组织名单

2016-09-06 14:5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5日电 (种卿)今日是我国首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在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活动现场表示,民政部于9月2日颁发了首批16家慈善组织证书,未来还将分批公布更多名单。

民政部9月2日消息显示,已给部分社会组织颁发了“两证”:一个是慈善组织登记证书,另一个是公开募捐的资格证书。廖洪说,“‘两证’非常重要,入驻网络募捐平台都需要验证,没有‘两证’就无法进入市场”。

此前,民政部公布了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名单,包括“腾讯公益”网络募捐平台、淘宝网、微公益、蚂蚁金服公益平台、轻松筹、中国慈善信息平台、京东公益、基金会中心网、百度慈善捐助平台、公益宝、新华公益服务平台、联劝网、广州市慈善会慈善信息平台,共计13家。

会议期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在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再次启动“99公益日”,腾讯公益的配捐金额首次达到1亿9999万。

“配捐的全面加码,旨在撬动更多爱心力量加入,推进公益项目更广泛地连接公众。同时,今年的配捐机制也更加灵活,通过引入‘随机配’的新玩法,撬动更多参与人群的同时,也有望让公益变得更加时尚和有趣,吸引更多人夹带着快乐参与到公益中来。”腾讯基金会秘书长翟红新称。(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