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第25届西交会在宝鸡开幕 十余国470家企业参展

2016-09-03 10:2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陕西宝鸡9月2日电(记者 高庆国)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暨宝鸡“一带一路”旅游文化节2日在宝鸡开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21个省市33个团体、470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共同打造的知名投资贸易平台。本届西交会以“对话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合作”为主题,本着共商、共享、共赢的原则,以投资洽谈为重点,以商品贸易、经济技术交流为内容,通过文化深度融合、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为实现区域全面小康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届西交会突出宝鸡元素,充分发挥该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优势,加强与沿线城市旅游文化事业的合作与发展,提升区域经济整体竞争力。因此,这次交易会与中国宝鸡“一带一路”旅游文化节同期举办。展区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一场高起点、高标准、大规模的展览。

期间,还将举行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联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中国西部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等经济合作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文化艺术周文艺展演活动,举办宝鸡、陇南、天水、广元4场专场演出,展现各城市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此外,本届西交会与旅游文化节相结合,将举行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护照首发仪式。

宝鸡市委书记钱引安表示,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是推动区域合作的有效载体。各成员方立足优势、奋力共举,积极推进横向联合,广泛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经济技术与人文交流,已经成为西部地区合作对话的重要平台、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