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成龙签名版空调上线 志高引领“高端定制”风

2016-04-08 10:03: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粉丝经济时代,明星签名定制之风盛行,每一款明星“产品”的发布,总能引发各界注目。近日,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在持续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也顺势推出了自己的成龙签名定制版机。志高成龙签名定制版空调甫一上市,就引发了千万粉丝的尖叫,亦为业内人士提供了新的产品研发及推广思路。

    打磨匠心品质 开启极致智能体验

   与普通产品不同,明星定制产品其本身的对品质的要求更为“严苛”。此次志高携手成龙推出的签名定制版空调,不仅产品颜值爆表,功能方面的表现也尤为强劲,与成龙的国际巨星的地位可谓相得益彰。

   据悉,以成龙签名版定制机—智能王系列为例,采用凯旋柱美学造型设计,“中国红”的面板质感出众,刚毅的线条带来霸气的视觉享受,可谓一见倾心。3D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先进的室内外直流电机等核心配件,最高能省电36%,可实现16分贝超低静音。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智能化热潮如火如荼的今天,智能王凭借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世界纪录。用户只需WIFI连接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可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以自动诊断空调故障为例,传统的空调遭遇故障,需要用户察觉后拨打售后电话,等待维修人员上门服务。而智能王空调可“自己看病”,自动将故障信息传送到志高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真正实现精准服务、及时服务、透明服务。

    加快高端转型 深化家电业供给侧改革

   自2014年12月签约成龙正式启动品牌高端转型,时至今日,志高正以智能化为牵引,撬动战略、产品到产业层面的全面转型与升级。

   在2016冷年全球客商大会上,志高创造性地发布了“智能云+生态系统”,以“用户大数据+智能产品+硬件模块+开放平台”四大模块,打造了一个开放、共赢的平台,进一步推动空调界的竞争维度从单一的产品比拼升级至智能化平台的生态PK。

   依托志高“智能云+生态系统”,志高智能云空调得以借助云和大数据的力量,与用户实现实时互动,从过去的满足制冷热需求,提升至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便利解决方案,为用户定制最为适宜、清新的室内环境。此外,“智能云+生态系统”的成功搭建,还将为厂商实现针对用户需求的定制化生产模式,从而提升周转效率,减少库存、研发新品。而此次新近上线的成龙签名定制版智能王空调,正是以用户需求为源头,专为成龙粉丝定制而生的代表性力作。

   来自行业权威及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已彰显出志高这一高端化转型的显著成效。早在去年,志高空调就与苏宁、国美分别达成30亿元、10亿元战略合作。去年11月,志高更是荣登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该称号被业界誉为"出口免验"的升级版。而在今年由第三方机构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空调市场品牌网络口碑调查研究报告中,志高网络口碑以三项指标综合评分90.15分的最高分,摘得十大空调品牌网络口碑桂冠,成为空调界的“人气明星”。

   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企业,志高空调通过加速推进高端战略转型,与成龙始终保持着默契的步调,携手实现国内领先,乃至创造世界性荣耀。此次志高推出成龙签名定制版空调,正是双方深度合作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