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大牌驾到丨成龙签名定制机上线啦!

2016-04-05 17:2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戏里戏外都永远认真执着又活力十足,依靠「苦练、纪律与忍耐」,从一个默默无名的跑龙套成为演艺界的“大哥”,从来没有一位动作巨星能够像成龙一样如此受到全球影迷的热爱。

   同样依靠专注、务实、创新以及精益求精的志高,亦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智能、节能、时尚、舒适、健康全方位引领,成为家喻户晓的高端空调品牌。

   志高签约成龙代言以后二者碰撞擦出不少新的火花,志高亦在高端产品上全面发力,推动了空调业智能化进入新的高潮。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志高与成龙大哥共同关联的另一款传奇衍生品——智能王!一款凭借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世界纪录的旗舰产品!世界最智能的空调与世界最顶级巨星的结合,可谓是光芒闪耀,大牌驾到!

   没有人会拒绝一台高颜值、高智能的空调;没有人会拒绝一台节能、舒适、健康均领先同领域的空调;更没有人会拒绝一台成龙签名、可近距离感受大哥魅力的定制空调!

   凯旋柱造型设计,圆美之作,极致之美,一见倾心;创新体感送风科技,极速冷暖,舒适随享;高效压缩机保证运行平稳,噪音更低,高效制冷,更节能低碳;1秒开启智能净化,高效除PM2.5,营造一屋清新;5大智能云核心功能,70亿种定制方式,智能让空调更懂你的需要!

   融合了巨星成龙元素的智能王空调,不仅是一台优质的智能云空调,更代表的是一种关爱和情怀。作为华语圈第一武打巨星,在好莱坞亦闪耀光芒的成龙,无疑已经成为了一张国家名片,专业专注空调行业23年的志高,亦怀着工匠精神,致力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优质的标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