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智能生活新潮流 志高智能王带给您全新体验

2016-04-05 16:0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空调,曾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过的存在,当然其也一直是人们躲避严寒酷暑的强大神器。而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极致智能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在这股极致生活与智能潮流的冲击下,空调也发生了深刻的蜕变。

   要数哪家品牌哪款产品蜕变得更加完美更加符合大众需求的话,志高智能王凭借着58项云功能以及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世界纪录的优势,无疑是众空调当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志高这款196款挂式智能王空调,其外观设计采用了沙滩金色的个性颜色,摒弃了方方正正的线条设计,采用流线型设计机身,柔和的线条美,让产品的个性更加的醒目鲜明,美观而时尚,正符合了当下年轻一代对家的装饰的审美需求。

   这款196款挂式智能王空调,智能APP控制绑定空调,具有五大智能云科技。首先是智能云定制,其拥有着70亿种定制方式,也就是说,70亿用户就有70中运行模式,能够让您和家人享受到多种不同的服务体验。

   还有智能云控制、智能云舒适、智能云诊断以及智能云升级,这些云科技能够让您随时随地控制家里的空调,能够自动诊断空调情况,能够自动调节空调气温、湿度、风量等一系列设定等,总而言之,能够让您体验和享受到最智能、最便捷、最省心、最舒适的生活。

   除了美观和智能之外,健康更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这款空调采用可视SEP静电除尘,通过电子发生器,让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悬浮颗粒物带电;并以集尘装置的电场力,强力吸附点点颗粒,达到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效果。让您和家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能有一个呼吸健康的室内环境。

   这款196款挂式空调,还采用全新的能效标准,拥有行业压缩机变频的最宽频率变频技术,全直流变频压缩机,不浪费每一度电,是真正的节能王者。

   刚刚过去的3.15消费维权日,尽管没有国产家电企业和商家在央视晚会“露脸”,但家电产品依然维持着国内第一大消费品投诉量,用户们要想在接下来的日子尽可能少地遇上家电产品的麻烦事,不妨选择选购高品质的志高智能王空调。

   HEA编辑点评:拥抱智能潮流,追求时尚健康生活,是年轻一代的心声,智能产品不仅改变我们的生活理念,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志高智能王空调,就是这样一款为了健康生活理念而设计的真正融入现代智能化生活的产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