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筹划重大事项岭南控股等数只股票今起停牌

2016-04-05 10:46:45 青年报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本报讯 清明小长假后,岭南控股等一批上市公司将因为各种原因停牌。

   国旅联合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因该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4月5日起停牌。国旅联合表示,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岭南控股昨晚公告,该公司实控人广州市国资委正筹划重大事项,公司拟收购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优质旅游产业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复杂性,且涉及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目前最终方案尚未确定。公司股票于4月5日起停牌。

   山东路桥昨晚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该事项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经申请将于4月5日开市起停牌。

   电广传媒昨晚也发布停牌公告,该公司拟调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并于4月5日开市起停牌。

    此前,公司拟向特定投资者发行 股 份 募 集 配 套资金 不 超过21.38亿元,用于收购成都古羌科技有限公司79.25%股权、北京掌阔移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上海久之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0%股权。

   该事项已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告称,电广传媒现拟调整上述方案,预计将构成方案重大调整,并涉及重新确定标的资产交易价格、资产评估基准日和公司股份发行定价基准日、股份发行价格等重大事项。

    此外,联创股份公告称,公司于3月25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山东联创节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叶青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2.29亿元。经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询价及认购过程中,公司股票自4月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市场上唯二未股改的公司S佳通,昨日称公司日前接到控股股东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控股股东拟筹划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重大事项。经S佳通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5日起停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