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和谐成长拟清仓暴风科技 一周前表示无减持计划

2016-04-01 13:34:36 财信网

    和谐成长拟清仓暴风科技

    一周前表示“尚无明确的减持计划”

    财信网(记者 岳昌霖)又有一名股东计划清仓暴风科技(300431)。

   暴风科技公告,公司于3月30日接到公司股东北京和谐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和谐成长”)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和谐成长持有暴风科技股票2156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7.84%,以上股份于3月31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和谐成长计划减持2156万股,减持目的为“公司财务安排”。减持期间: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二十四个月内;大宗交易及其他合法方式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二十四个月内。

   事实上,几天前即3月29日晚间,暴风科技公告称,股东青岛金石暴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金石”)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青岛金石持有公司股份1148.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8%,拟全部减持,减持期间为2016年4月5日至2018年3月31日,减持目的为“业务发展需要”。

   据暴风科技招股说明书,和谐成长成立于2010年8月26日,截至2015年1月31日,其有限合伙人有16个,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科技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等。招股说明书还披露,青岛金石为金石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信证券。

   两名首发股东先后拟清仓的消息公布后,暴风科技3月31日跌停开盘,随后跌停板打开,但之后再被大单封跌停直至收盘。

   值得关注的是,3月26日,暴风科技披露了关于深交所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对于“公司上市即将满一年,请补充披露相关股东股票解除限售后的减持计划,并进行风险提示”这一问题,暴风科技回复称,公司与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进一步了解其未来的减持意愿。相关人员表示,截至2016年3月24日尚无明确的减持计划,未来将根据资本市场情况、公司经营业绩表现、自身财务状况等因素综合考量决定是否减持,并按照首发承诺及现行法规的相关要求进行操作。

   截至2016年3月24日和谐成长尚无明确的减持计划,为何突然打算全部减持?青岛金石、和谐成长都打算清仓暴风科技,公司是否遇到了发展瓶颈期?就这些问题,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记者昨日致函暴风科技,但截至发稿,公司并未回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