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3月收官战沪指涨0.11%险守3000点 月涨幅高达29%

2016-03-31 16:5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周四A股回归平静,市场量能未能有效放大,沪指上攻乏力,全天绕3000点关口窄幅震荡徘徊。盘面上,权重题材股走势不断分化,多头证券、钢铁、煤炭、房地产等板块轮番上阵护盘,保险、银行板块做空打压股指。3月收官战,沪指微涨,险守3000点关口,3月沪指涨29.01%,此前月K线四连阴。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收报3003.92点,涨3.27点,涨幅0.11%,成交2522亿元;深成指收报10455.4点,涨9.68点,涨幅0.09%,成交4447亿元;创业板指报2238.29点,跌幅0.47%。

   有机构分析认为,注册制暂停、战略新兴板尚须研究,退市黑名单被辟谣,利好举措接连不断。而继证金公司1.26万亿入市后,外汇局也大举增仓入市。另外,随着美联储四月中旬加息预期落空,季末流动性溢出现象近尾声下,后市板块个股炒作或将有更加淋漓尽致的体现。

   盘面上,今日送转潜力板块大受资金追捧,板块收盘涨超3%,其中柏堡龙、富祥股份、国恩股份、海顺新材等四股强势涨停。预高送转板块涨近1%,其中大连港、创业软件、恒信移动、爱迪尔、雅百特、巨轮智能等6股涨停。板块涨多跌少,宽带提速、养老概念、保险、银行等板块小幅回落。

   新股赛福天、景嘉微大涨近44%,中信重工、大连港、宁波港、唐山港、营口港等近60只个股涨停;跌幅榜上,收盘共4只个股跌停,暴风科技为复牌后首次跌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