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西红柿社群一周年:格兰仕用真诚行动来感动用户

2016-03-31 16:4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用真诚的行动去回报用户,而不只是用情怀去感动用户。就在短短一年时间,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老牌领军企业,格兰仕用一系列铿锵有力的行动和市场活动,完成与用户的持续亲密接触,将格兰仕"西红柿"粉丝社群打造成为中国家电产业转型互联网的新标杆。

   PARTY已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3月28日,格兰仕"西红柿"社群已经成立一周年了,这还是全球五亿西红柿粉丝共同的生日,一系列为粉丝量身定做的互动活动,已经在全国陆续启动。一场影响全球5亿用户的大PARTY已经全面拉开。

   这不只是一场格兰仕"西红柿"粉丝们的盛宴,更是一场属于传统中国家电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转型变革期的盛宴。这标志着传统的中国家电领军企业们,正在掀起一场从拥抱互联网、借助互联网到引领互联网浪潮的持续变革。而格兰仕则走到了这一轮变革的最前沿!

   让西红柿粉丝有热度,品牌才会有温度,在业内人士看来,"透过专门为粉丝打造了一个西红柿社群可以看出,这是格兰仕'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品牌和理念,在互联网时代再一次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近年来,当下"互联网+"大背景下,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家电业的大环境发生根本性变化,为适应市场竞争,许多家电品牌打出"情怀牌"。对于格兰仕来说,情怀绝不仅是一句口号:38年来,格兰仕始终坚守"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品牌宗旨,已经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如今需要在互联网时代找到新的突破口和释放点。

   作为家电品牌中率先开展互联网转型的代表,格兰仕并没有把它仅仅当作一个口号、概念,而是从实处着手,努力让顾客感动。自2015年3月28日,格兰仕西红柿粉丝社群宣告成立的那天起,格兰仕就在用满满的诚意将"柿粉"们的心牢牢地粘在一起。

   从面向全球邀请粉丝创意西红柿形象、举办"我柿幸运儿"主题西红柿食尚沙龙、"用格兰仕•拼传家菜"粉丝互动、"我最青春我为UU代言"、建立西红柿Family社区、"万柿如意928"超级粉丝狂欢节、"心想柿成年货惠"……

   就在过去短短一年时间里,格兰仕用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福利与优惠反馈"柿粉",让顾客们真正感受到来自格兰仕的行动和关怀,感受到格兰仕品牌的力量。这正是作为传统家电巨头的格兰仕,在互联网时代释放的实力与魅力,将时代创新浪潮与产业变革趋势融合,最终为消费者贡献一道"体验大餐"。

   就在328西红柿社群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格兰仕更是为粉丝准备了更多好玩又实在的丰富活动。据悉,格兰仕特意把3月打造成格兰仕粉丝主题月,相继推出一系列"好柿正在发声"视频分享、西红柿family抢楼送祝福、"好人好柿"寻幸福趣事,超六千个线下终端门店的"嗨烤~光波美食"等西红柿创意活动,正式拉开全球"柿粉"狂欢嗨购的盛宴,这一切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

   就拿"好人好柿"寻幸福趣事活动来说:自3月15日开始至今,已有数百万格兰仕粉丝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趣事分享,格兰仕家电不再是仅仅是一个烹饪工具,更成为一个文化的符号,一个维系家庭成员情感的纽带,见证着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

   其实,在各项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背后,体现的正是格兰仕对产品品质一如既往的专注。近年来,格兰仕不停推出能感会说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全球首台中文语音智能滚筒洗衣机"G+滴嘀"、全球首创双模变频i系列微波炉等尖端实用的智能家电,让无数顾客通过使用家电产品享受到极致的家庭生活体验,这才是真正将"努力,让顾客感动"落到了实处。

   历经38年的积淀,一路走来,格兰仕不忘初心,用不断地颠覆与超越温暖着消费者的内心,为寒冬中的中国家电业树立了"用诚意和行动让用户感动"落地的典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