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长虹新能源成功登陆新三板 长虹布局绿色能源

2016-03-31 16:4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3月30日,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6239,证券简称“长虹能源”,至此,长虹新能源的发展翻开了历史性的一页!

   长虹新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独立注册的第三个“五年规划”的初始年,今年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拓宽了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无疑是为公司做新、做强、做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四川长虹(600839)的控股子公司,为长虹旗下的重点产业之一。公司集碱性电池、锂电池应用等新能源电池产品的技术与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已逐步成为全球顶级的电池产品制造商和领先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

   1998年,长虹借对老牌军用电池生产企业进行资本运作的契机,宣布进入化学电源领域。按照长虹公司“高科技造福人类”的宗旨,秉承长虹一贯的"高科技、高水平、高起点"的作风,长虹在进入之初,就决定引进代表当今世界锌锰电池最高水平的无汞碱锰电池。

   长虹跨过对环境和人体有危害的普通电池而直接进入技术档次高、对环境和人体无危害的无汞碱锰电池,比国家部委规定提前8年率先在国内全面推行环保概念,成为中国电池行业高举绿色大旗的环保先锋。

   在智能时代到来之际,长虹新能源在做大做强一次环保碱性电池的同时,又把产业拓展到智能电池领域。据了解,该公司适时进入锂电池应用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移动电源/后备电源/储能电源,现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定制化锂电方案和产品提供商。公司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和先进制造设备,可针对客户的要求,对系统的各个组成展开精确的分析,依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丰富行业经验,进行严谨的设计开发、制造、质量保证和技术服务,以保证长虹提供的电源解决方案能满足客户苛刻的使用要求。

   目前长虹新能源公司已成为以绿色、环保、清洁能源业务为主的新能源企业,主要从事绿色、环保、高能碱锰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世界先进的高速全自动和在线全天候品质监控生产线,可年产绿色、环保、高性能碱性电池10亿只左右。产品线丰富,现有电芯生产线9条,全自动包装生产线15条,生产规模已处于行业前三水平。

   不仅如此,公司还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有多项技术创新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为保证产品品质,公司早在200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2012年,通过了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评为AAA资信企业。万事俱备,长虹新能源欲在绿色能源领域创出一个新境界!

   长虹新能源这样一个内陆企业,靠着多年的内强管理、技术,外强深度营销逐步强大自己,公司不仅通过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的有机结合来提升竞争力,而且将以登陆新三板为契机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抓住环保电池大力发展的良好机遇,在绿色新能源领域扬帆启航!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