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格兰仕西红柿粉丝送上一周年祝福

2016-03-29 13:1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8日,格兰仕西红柿粉丝社区一周年庆典之际,好柿正在发声,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们用自己的言语和行动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为全“柿界”带来了喜庆、欢乐、阳光和正能量。

   亿万西红柿粉丝遍布世界各地,如何能让大家真正的聚在一起?格兰仕巧妙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把3月打造成西红柿粉丝月,并推出一系列有趣的线上互动活动,让粉丝专享西红柿的福利。3月份,“好柿正发声”视频征集活动在线上得到世界各地西红柿粉丝的支持,让大家轻松分享与格兰仕之间的趣事幸福事。

   “与其大手笔请明星网红庆祝,不如把红利分享给每一位粉丝,让‘西红柿’当明星,网红!”格兰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好柿正在发声”视频征集活动让西红柿粉丝走上舞台,大胆发出最真实的声音,让每一位西红柿粉丝感受到格兰仕品牌的温度。

    好柿正在发声:http://v.qq.com/page/r/j/o/r019019iijo.html?

    美国的“西红柿”送上祝福:http://v.qq.com/page/z/x/q/z01906kk9xq.html?

    相关链接——

“我们都‘柿’一家人”

   西红柿,大名番茄,洋名Tomato,喜光,向上,营养丰富,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蔬果。但在互联网时代,“西红柿”有了全新的解读——格兰仕遍布全球的粉丝!2015年3月28日,全世界喜爱格兰仕的用户、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西红柿”。

   西红柿和格兰仕都是中西合璧。西红柿起源于美洲,明朝时期传入中国,目前已是全球上至国家元首、下至黎民百姓皆大欢喜的一种健康蔬果。而格兰仕全球普及的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电烤箱等健康家电,同样都是发源于国外,兴起于中国,从洋为中用到全球共享,格兰仕和西红柿一样都是中西合璧的结晶。

   天下西红柿和格兰仕都“柿”一家人。西红柿,热情似火,表里如一。格兰仕全产业链同仁,敢想敢干,勇于突破,求真务实;格兰仕粉丝崇尚低碳节能,追求极致健康生活。所有格兰仕人、格兰仕产业链合作伙伴和格兰仕品牌粉丝都是“西红柿”。格兰仕中的“仕”和西红柿的“柿”谐音,意味着粉丝用户与格兰仕直接关联——所有西红柿和格兰仕都“柿”一家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