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济南机场成24小时不停歇机场

2016-03-28 15:18:03 齐鲁晚报

   3月27日零时起,全国民航迎来“换季”,开始执行2016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广州、首尔和重庆以及深圳成为济南出发飞得最多的城市,其中平均广州一天飞8班,首尔和重庆一天7班。

   换季后,从济南出发飞得最多的城市是广州,平均一天8班;其次是首尔和重庆,平均一天7班。首尔航线的热度有些出人意料,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山东与韩国之间经济文化交流日益紧密。该航线目前由韩亚、仁川、山东、邮政、易斯达、大韩、德威7家航空公司执飞,除山东航空和邮政航空外,其余航空公司均为韩国航企。排名第三的是深圳,平均一天6班。

   记者了解到,此次夏秋换季,首都航空恢复了济南-贵阳-丽江航班,深圳航空开通了济南-香港航班。备受济南老百姓关注的四川航空济南-洛杉矶航线因为还处在审批公示阶段,正常情况下将于6月份首飞。四川航空还拟在五月开通济南-名古屋航线,该航线也在审批公示中。国际航班除去上述所说的首尔、香港航班外,主要还有山东航空公司济南出港到泰国曼谷、清迈、普吉岛、台湾台北、台中、花莲、日本大阪、柬埔寨金边、吴哥窟、印度新德里的航班,东方航空公司济南到香港的航班。

   从民航山东空管分局获悉,换季后新增的航班计划里,凌晨2点到6点40分之间起飞的有山东航空的曼谷-济南、普吉岛-济南航班,西部航空的深圳-济南航班,易斯达航空和德威航空的首尔-济南的航班,邮政航空的济南-南京货运航班,济南机场成为名至实归的24小时不停歇机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