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净水资深专家顾久传为与时俱进的碧丽传经送宝

2016-03-28 09:3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公共饮水设备生产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

——净水资深专家顾久传为与时俱进的碧丽传经送宝

   2015年1月29日,中国公共饮水设备第一品牌——广东碧丽,迎来了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筹)秘书长、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顾久传。

   顾久传先生本次莅临碧丽,受到了中国公共饮水设备第一品牌碧丽饮水设备总经理巫宗权、碧丽技术副总洪四军、碧丽开发副总梁裕镳的热情接待,共同参观了中国华南最大的节能饮水机和双聚能开水器最大的生产基地,并与碧丽的技术研发精英们分享温开水的好处,共同探讨校园饮水设备投标工程的关键要素、饮水设备优质滤材等多方面的问题。

   顾久传先生在分享饮水设备投标工程时,高度称赞了碧丽节能饮水机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专利发明。碧丽温开水节能饮水机,将自来水先过滤,再完全烧开,达到了最好的杀菌效果,最后再降温,有效地保障了用户们的饮水安全和健康。不少投标项目的评审都非常注重饮水设备水质的安全,而碧丽用最佳的方法保证了用户的饮水健康,得到了投标项目评委的认可。顾久传先生的传经送宝,让碧丽的技术精美们获益良多。顾久传先生也深信具有行业前瞻性的碧丽人会不断改进和优化现有的产品,研发出智能化的新产品,持续领航公共饮水设备行业。

   引领公共饮水设备行业的广东碧丽也不负顾久传先生的厚望,将前沿性的科技运用在公共饮水设备行业当中,即将推出具有自动更换提醒功能的智能化滤芯,让广大的用户可以持续性地喝到健康甘甜的碧丽温开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