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信守承诺 成就品牌梦想——探寻碧丽发展之路

2016-03-28 09:0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双12,质检总局组织18家企业统一承诺其净水器产品达到或高于有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并公开其产品对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净化效率。不到1年的时间,就有116家净水器企业“举手”参与到此项工作,碧丽作为第82家净水企业向消费者做出质量承诺,接受执法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承诺书上那些铅、铬、镉等严肃的数据指标,就是企业质量承诺的核心内容,也是衡量净水器产品合格与否的硬指标。对技术不过关的企业来说是一道迈不过去的坎儿,稍有差池,不仅起不到净水效果,净水器的过滤系统还会渗透出污染物质。质检总局鼓励企业去承诺更高的标准,也希望经历市场的大浪淘沙后,为行业留下最优质的产品。

   15年来,碧丽在市场博弈中的稳健和卓越表现让净水行业惊叹。碧丽品牌收获了众多荣誉,公司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及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社会及公众的广泛赞誉,真正做到以质量为基础,以文化为内涵,诚信务实,科技创新。

   质量和信誉是实现品牌升华的阶梯。碧丽公司多措并举,严格执行,强化监督,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公司通过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3C认证、CQC认证、工业许可生产证、同时具有省卫生厅及国家卫生部的卫生许可批件。碧丽是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同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质量品牌优秀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质量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证书。

   碧丽公司董事长巫宗权先生坚信美国的威廉•戴明博士那句名言,“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在巫董事长的带领下,碧丽各部门严格执行“优质、精致、卓越”的质量观,使其制造的饮水设备稳定性高,故障率低,使用寿命久,让“碧丽”这个有15年历史的品牌犹如涓涓细流,缓缓滋润全国各地人们的心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