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沪指低开0.77%洞穿5日线 证券板块领衔杀跌

2016-03-24 17:0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3000点再度被穿越,沪指开盘洞穿5日均线,盘初各板块尽墨,证券板块再遭资金“抛弃”,登上跌幅榜首。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986.80点,跌23.16点,跌幅0.77%,成交18.09亿元;深成指报10346.6点,跌95.82点,跌幅0.92%,成交32.41亿元;创业板指报2234.22点,跌24.89点,跌幅1.10%,成交9.43亿元。

   消息面上,时隔半年融券业务重回投资界视野,35家券商恢复融券交易,国信招商等大券商尚处暂停状态。

   盘面上,各板块全线杀跌,证券板块领跌下挫近2.6%,黄金概念、多元金融、资源类板块跌幅居前。银行、在线教育、船舶、宽带提速等板块表现抗跌。

   新股名家汇今日登陆创业板,开盘大涨34.62%,凌钢股份、海马汽车、华钰矿业、白云电器、坚瑞消防等18股涨停;武汉中商、中原特钢、恒生电子等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