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今年将新开46条国内航线

2016-03-24 10: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3月23日电 (记者洪坚鹏)据海口美兰国际机场23日透露,该机场计划2016年开通海口-毕节-兰州、海口-桂林-忻州等46条新航线,至广州、深圳、长沙、南宁、贵阳等重点城市的航班进一步加密,海口至一线城市的航班公交化、二线城市航班快线化已基本成型,至三四线中小城市的通达性不断增强。

   据美兰国际机场介绍,2016年夏秋航季美兰机场共计划执行航班84332架次,同比上个夏秋航季增长26.9%;计划通航城市82个,同比上个夏秋航季增加了12个;共有33家航空公司计划在美兰机场运营130条航线,比去年同期增加26条,将开通海口-毕节-兰州、海口-桂林-忻州、海口-惠州-西安、海口-临汾-呼和浩特等46条新航线。预计2016年夏秋航季,美兰机场及琼北旅游将迎来一个火爆、丰收的季节。

   此外,中国南方航空、天津航空、奥凯航空等29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包机公司获得2015年上半年政府奖励资金6329万元。

   海口市旅发委调研员文德林在会上表示,2016年的一个重点工作是落实《海南省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促进入境旅游发展实施方案》等若干工作要求,实现国际航线开发与境外旅游促销有机融合,境外旅游营销与旅游商品发展有机融合,促进入境旅游市场恢复增长等目标。今年将着重引进国际航线,争取开通海口-河内、海口-吉隆坡、海口-重庆-罗马3条境外航线,继续秉持“航线开到哪促销做到哪”的原则,组织航空企业、旅行社、酒店、景区(点)、旅游商品赴新开航线旅游目的地开展促销。(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