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甘肃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2016-03-23 16:4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3月22日,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部2016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甘肃管局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甘肃管局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甘肃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省部署上来,严明党的纪律,严抓思想建设,严格干部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在管党治党上做到纪律规矩更加严明、管理监督更加严格、干部形象更加清正、干事创业更加务实。

   会议强调,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要着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严抓理论武装,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效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深化党规党纪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能力。二是严抓组织建设,坚持全面过强过硬,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推进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狠抓党务干部培训,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坚持和完善党内生活制度,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党员统一活动日、警示教育等制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工作。三是严抓作风改进,坚持从严激励并举,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部省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建立作风建设联动督查机制,动态研判作风建设状况,创新监督检查方法。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完善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推进综合考察及专题调研,抓好支部结对共建,落实双联行动要求。四是严抓纪律规矩,坚持守规守纪守法,进一步提升依规管党治党水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执行“六项纪律”,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健全抓早抓小机制,使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立在心头。五是严抓反腐倡廉,坚持“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力度。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围绕干部选任、财务管理、行政执法、物资采购、工程建设5个廉政风险点,在内审管控、监督检查以及责任追究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综合运用教育引导、制度约束、考核评价、监督检查等手段,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实施关爱提醒、组织函询和诫勉谈话,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