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沪指半日跌0.78% 猪肉价格暴涨刺激相关个股

2016-03-22 16:4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7连阳攻上3000点后,周二大盘“止步”震荡蓄势,沪指半日窄幅波动,午盘失守3000点大关。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995.14点,跌23.66点,跌幅0.78%,成交1792亿元;深成指报收10343.2点,跌50.91点,跌幅0.49%,成交2645亿元;创业板指报收2226.82点,跌0.21点,跌幅0.01%,成交726.7亿元。

   据央视报道,北京新发地市场17日白条猪的批发平均价为每斤11.50元,年同比涨幅超过60%。据了解,同步上涨的还有生猪的价格,目前已是近四年最高价。受此影响,猪肉板块涨2.3%,涨幅居首,唐人神大涨9.5%。

   另外,宽带提速、文化振兴、航空、三网融合、传媒娱乐等板块表现活跃。昨日爆发的证券板块炒作潮落,板块领跌下挫2%,煤炭、房地产等权重板块表现羸弱。

   反弹龙头恒生电子早间公告称,蚂蚁金服确认无借壳上市计划,该股高位回落,午盘涨幅收窄至3.37%。新股白云电器、蓝海华腾大涨44%。坚瑞消防、杭钢股份等25股涨停;乐金健康、广博股份等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