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天津开发区今年前两月吸引投资近270亿元

2016-03-22 11:18:00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3月22日专电(记者毛振华)记者22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天津开发区延续了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仅前两月签约投资项目就近20个,投资总额近270亿元。

   天津开发区是我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也是天津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统计,2016年前两月,天津开发区实际使用外资5.44亿美元,占天津市实际使用外资额的32%;内资企业注册达到263家,注册资本96亿元。同期,开发区有4个重点项目竣工投产,投资总额超过32.5亿元。其中,中石化国家原油储备库项目投资总额28亿元。

   据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前两月签约投资天津开发区的大项目中,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超百亿元,一汽丰田新一线项目投资总额55亿元。此外还有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包括了总投资5亿元的三环乐喜新材料公司新建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玉田元创数字化包装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拉卡拉互联网资产交易中心项目等。同时,天津开发区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预计将有超过5个百亿级项目在年内开工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确定实施搬迁的“两化搬迁”项目,总投资额294.2亿元,年营业收入约227.7亿元,已注册成立并完成项目备案,拟于年底前在开发区内的南港工业区主体施工建设。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