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328西红柿社群成立一周年 格兰仕好柿正在发声

2016-03-21 10:3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互联网的热潮中,“用户导向”,“粉丝经济”已经成为家电行业又一道亮丽风景线。格兰仕作为传统制造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亲切地赋予粉丝一个有爱的昵称——“西红柿”。在即将到来的328西红柿粉丝社群成立一周年前夕,一大波西红柿粉丝在线上踊跃互动,一大波好柿正在发声……

 

   2015年3月28日,“西红柿”凭借萌萌哒的外表,健康向上的属性,与格兰仕品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成为格兰仕粉丝的专属昵称。而格兰仕建立西红柿粉丝社群的初衷相当简单:和格兰仕的消费者,用户交朋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让彼此的生活更富幸福感。

    事实上,关注用户体验,进行亲切有效互动,早已成为格兰仕又一个鲜明标签。自“西红柿”社群成立以来,来自分布在全球的亿万格兰仕用户迅速被“激活”,凭借格兰仕的品牌号召力和互联网社交平台矩阵优势,西红柿粉丝社群日益壮大,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也日益丰富。

   2015年5月“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活动,不仅收到5000多个参赛作品,更让粉丝看到活跃、年轻的格兰仕;6月“用格兰仕拼传家菜”活动让西红柿粉丝体验到,无名火,无油烟的格兰仕生活电器也能复刻经典美味的传家菜;12月“约惠格兰仕”活动,让粉丝体验万人进工厂购物狂欢的畅快体验;2016年1月“全民晒年夜饭”活动让粉丝感受到格兰仕的品牌温度;2016年3月“嗨烤光波美食”活动在全国各地的终端卖场进行光波美食演示,并免费让粉丝品尝美味健康的光波美食。

   既然是用户为王的时代,应该让粉丝发声,那么粉丝用户是如何评价格兰仕?在328西红柿粉丝社群成立一周年之际,“好柿正在发声”活动正在格兰仕在官方微信号“格兰仕食尚帮”开展,粉丝纷纷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形式分享与格兰仕之间的趣事,分享对格兰仕的美好祝愿。快听,好柿正在发声!

    “好柿正在发声”视频:

    http://v.qq.com/page/r/h/x/r0188v8ughx.html?ptlang=2052&ADUIN=554287457&ADSESSION=1458000359&ADTAG=CLIENT.QQ.5437_.0&ADPUBNO=26517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