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四川农业担保公司签署首批担保项目

2016-03-19 12:51:56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3月18日专电(记者陈地)18日,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在成都举行首批担保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四川省农业担保体系建设跨出关键一步,同时将引导更多金融资本投向农业建设。

   据悉,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于去年12月底成立的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农业政策性担保职责。四川省人民政府是公司的出资人,授权省财政厅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安排财政资金注入资本金10亿元。公司成立2个多月来,已对接全省20多家金融机构,推动建立银担合作和风险分担机制。

   在签约仪式现场,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与12家银行、3家同业公司以及富顺县、西充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多家种粮大户和涉农企业签订了担保协议,签约正式担保和意向担保合同金额超过1.5亿元。涉及20多个农业经营主体、9625户农户,覆盖林地面积超21万亩。

   据了解,目前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还有储备拟担保农业项目50余个、担保需求额度超过5亿元。“首批项目签约是一个开始,今后担保公司还将进一步发挥好‘金融放大器’和‘担保行业稳定器’的功能。”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牟锦毅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