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郑州春江花园去年10月底该交房 现在楼还没完工

2016-03-17 15:13:10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6年03月16日

    河南商报记者 邓飞

    小区绿化是“橘子树盆栽”,路面堆满建筑材料,还有楼房在施工……

   郑州一住宅小区业主因不满开发商延期交房且无人出面,围堵售楼部。奇怪的是,连售楼员都不清楚领导是谁。

    【说好的交房呢】

    20多个电话 说的都是这事

   “2012年我就交钱了,那时买房是准备结婚用的。现在我家孩子都三岁了,还没住上。”唐先生唉声叹气。

   昨日上午,20多个电话接连打到河南商报,说的是同一件事:开发商延期交房没人管,老板也见不到,业主一气之下把售楼部堵了。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数十名业主正在一个名为“春江花园”的售楼中心里面讨说法。

   业主程先生说,他们是在2013年3月份买的房,根据合同约定,开发商应于2015年10月31日之前,将房子交付业主使用。但是,去年10月份,小区没有任何关于交房的迹象。而且,开发商河南台兴房产有限公司也没有通知业主来收房。

   “找不到任何领导出面解释这个事。”多名业主都这样抱怨。业主李女士说,孩子今年就要上初中了,但房子还没着落,户口落不了,急死人。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京广路和南三环交叉口附近的该小区进行查看。远远地就能看到,小区内有两排楼房外装修已经完毕,而临近的其他楼房外立面还没有做。推开大门一看,里面的道路还没有硬化,到处是建筑材料和土堆。有楼栋外装修没有做完,建筑工人正在作业。

    【开发商负责人】

    下一步去房管局备案

    两位售楼员解释说,何时交房她们也不清楚,连领导是谁,她们都不清楚。

   一位自称姓王的“会计”出面说,具体何时能交房,她也不知道。最后,她拨通了据称是开发商河南台兴房产有限公司老总王超斌的电话。

    “王总,现在有记者来现场采访交房的事,你看怎么解决?”王会计在电话中问。

    “别理他。”电话那头的“王总”向王会计这样说。

   当河南商报记者亮明身份,提出要采访时,“王总”话锋一转,解释称,这几百户业主的楼房,其实电已经通了,一户一表也快安装好了,天然气正在施工。但是,施工进行完了,还需要去房管局进行备案,备案之后才能交房,目前他们正在整理材料。

   “这两天就回郑州了,我们会抓紧时间督促解决这个事。”电话中的“王总”称在外地出差。提及延期交房这个问题,他说,严格执行合同约定,谁的责任谁承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