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山东男子践诺:315万“诚信挑战金”开始打款

2016-03-16 18:15:39 大众网

    大众网莱芜3月15日讯(记者亓秀宝)3月11日,本网刊发《莱芜男子欲“豪”借315万,发起诚信挑战》一文,引起各地网友强烈关注之后,本网对事件持续关注,并于3月15日对发起人王勇峰进行了专访。王勇峰表示,他将坚守对全国网友许下的承诺,并已经开始向符合条件的网友打款。

   本网刊发《莱芜男子欲“豪”借315万,发起诚信挑战》一文后,社会反映强烈,发稿当日便有超过500网友报名参与诚信挑战活动。至3月14日,报名人数更是突破1500人。3月15日,王勇峰告诉大众网记者,今日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经有超过2000名网友报名参与诚信挑战活动,除去申请信息不符合规定的网友外,按照省内、省外网友分布情况,已基本达到规定的人数315人。

   随着此次活动的进展,很多网友质疑:王勇峰是否会真的打款给匿名网友?3月15日16时30分,王勇峰致电本网称,他将坚守对全国网友许下的承诺,并已经开始向网友进行打款。

   王勇峰通过本网向广大网友承诺,315笔诚信款将会一笔不少地打出,但是由于打款需要信息核对、输入等流程,工作量较大,打款时间可能会持续到3月16日。同时,他希望广大网友监督,打款信息也将及时对外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